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投诉解民忧 千里遥赠锦旗来

编稿时间: 2023-03-02 08:5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28日,君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三秋同志收到了四川消费者陈女士寄来的一面锦旗“为民解忧,廉明高效,热情服务,一心为民”的字里行间充满了对文三秋同志热情服务的赞誉和衷心感谢,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2023年2月6日,消费者陈女士向湖南市场监管投诉平台投诉,2022年7月22日,在抖音商城购买了“但郎中草本贴”,随后客服加微信后就慢慢的推销其他减肥产品,一个泡茶类食品,一个口服类保健品,宣传“搭配使用先调理身体,祛除湿气,然后代谢脂肪,修复内脏,从易胖体质变成易瘦体质”本来200元买草本贴,结果硬生生被忽悠了154060元,希望帮她追回损失,还个公道。

接到投诉后,文三秋同志立即进行调查,找到被投诉人了解情况,固定有关证据。因投诉人住在四川攀枝花市,家人生病等原因不能到达现场参与调解,只能通过电话微信反复沟通。2月24日,君山区市场监管局通过调解,被投诉人同意退还购货款104060元,并对被投诉人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为民解忧,廉明高效,热情服务,一心为民”是对市场监管人的赞扬,更是一种激励。君山市场监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崇高责任。

来源:方丽红  作者:方丽红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