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进一步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

编稿时间: 2023-05-23 10:06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在对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摸排时,发现洞庭大道亚华市场1处无主大型楼顶广告、2处无主楼体广告因年久失修,腐蚀严重,不但影响城区市容,更是对过往群众人身安全造成巨大威胁。

  为消除高空安全隐患,让群众外出更安心、舒心,该局立即组织人员,联系专业施工队,运用专业起吊设备,于5月18日清晨将3处户外广告进行了拆除,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头顶”安全,过往行人纷纷对这次拆除行动交口称赞。

  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辖区范围内残旧、破损及违规私设广告的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城区环境整治成效,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美观、舒适的环境,实现城区环境“安全”“颜值”双提升,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良好基础。



  责编:张佳玲

  一审:王琼

  二审:湖南日报

  三审: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