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1-19 08:41 来源: 君山区妇联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1日,君山区妇联深入开展“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慰问活动。此次活动,是君山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妇联系统“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切实解决了一批身处困境中妇女、儿童的“急难愁盼”。

  区妇联积极同各乡镇及区直部门对接,在加强帮扶的同时,将30名困境妇女儿童纳入“出手吧姐姐 温暖2023”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项目服务活动。

  自“出手吧姐姐”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君山区妇联高度重视,2023年组建战队,募集资金3.01万元,走访慰问困境妇女儿童30名。下一步,君山区妇联将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帮扶活动,深入实施“出手吧姐姐”“春蕾计划”等公益品牌项目,持续推进“两癌”免费检查和救助,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境妇女儿童身边。(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