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4-02-06 11:2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传承优秀文化,倡导文明风尚”诗词诵读会——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2月2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在政务服务大厅、机关食堂等区域挂彩灯、贴年画,营造浓厚新春佳节氛围。

  2月5日,在政务服务大厅一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春节“迎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相关标语,不断扩大感染力。

  2月5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志愿者参与区委宣传部文明实践中心组织的“龙腾盛世,君正青春”迎新春主题活动。

  2月5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领导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前坪进行铲冰除雪,为办事群众扫除“办事路障”。

  2月5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干部职工为办事群众提供红糖生姜水,驱除寒冷,广泛传递正能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