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最后一班岗” 过年服务“不打烊”

编稿时间: 2024-02-09 19:07 来源: 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在今天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登记结婚,我感觉非常特别,预示着我们的婚姻幸福美满,天长地久。”来自君山区广兴洲镇团湖社区的小吴笑盈盈地说。2月9日是2024年大年三十,上午小吴带着来自郴州的女朋友小刘到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3楼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由于大年初三他就要带着爱人一起到广东肇庆务工,所以赶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来办理结婚登记。

  2月9日(除夕),是阖家团圆、欢聚一堂的日子,为了满足就地过年、假期返乡等办事群众需求,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群众提供办事服务,当日共受理咨询办件85人次,含身份证办理、退休人员生存认证、不动产登记、婚姻登记、天然气缴费等。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秉持“家人”“家事”服务理念,贴心服务群众,让群众踏踏实实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胡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