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农业农村局举行“迎新年 庆新春”升国旗仪式

编稿时间: 2024-02-19 08:52 来源: 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8日,君山区农业农村局隆重举行农历新年升国旗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正洲出席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站所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上午9时,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在局机关大楼门前整齐列队。伴随着出旗曲,护旗手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庄重地将国旗护送到国旗台,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春日的朝阳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向国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初心不与岁月改,勇毅奋进新征程。区农业农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两确保、三提升、两强化”工作重点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做好“八个统筹”工作要求,按照区委“一二三六”工作思路,牢记嘱托、持续奋进;务必牢牢把握“三农”工作的时代主题、职责使命和重要任务,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奋进,同心共圆全力以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谱写2024君山“三农”工作的新篇章!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