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发来感谢信:潇湘大爱,永志不忘!

编稿时间: 2020-02-21 00:00 来源: 人民网 浏览量:1次  字体:

感谢信

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医护力量,提供医用物资和生活物资支援,有效缓解了我市疫情防控人才和物资紧缺问题,极大地鼓舞了我市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潇湘大爱,永志不忘。我们谨代表750万黄冈革命老区人民,向湖南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们一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湖北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湖南省对口支援黄冈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的指导帮助下,大力弘扬“万众一心、紧跟党走、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黄冈革命老区精神,向疫情发起全面总攻,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有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有湖南人民无私帮助,我们一定能够打赢黄冈保卫战,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衷心祝福湖南人民幸福安康!

中共黄冈市委 黄冈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