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在湘发行

编稿时间: 2020-07-15 00:00 来源: 人民网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4日,长沙市定王台新华书店,市民在阅读刚上架的《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湖南日报记者 徐行 通讯员 刘忠泽 摄影报道

  《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7月13日在全国发行,湖南图书城同步上市。该书一上市就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购书的读者络绎不绝。湖南图书城为确保广大读者能在第一时间购买到新书,做了充分备货。

  据了解,该系列丛书从2003年第一本面世以来就一直为广大读者所追捧,销售量屡创新高。此次《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第一时间在湖南图书城上市,为了让广大读者第一时间了解此书,湖南图书城在书城门口及大厅醒目位置制作了大幅宣传喷绘,吸引众多读者的关注。

  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秉承其一贯特点和风格,集中回答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理论阐释、新闻视角、问题意识、语言特色、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等维度,对这些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有助于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把人们的行动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该书可作为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刘忠泽 张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