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1-13 00:00 来源: 人民网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2日,十二届湖南省政协召开第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1月24日至29日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领导黄兰香、谢建辉、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关于“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和“落实社会保障兜底扶贫政策,建立解决农村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两个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的介绍;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政协2021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南省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微微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贯穿到全会各环节;要提高双向发力的质量,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营造良好氛围;要严守会议各项纪律,牢牢守住“全会无疫情”的底线,共同把全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记者 陈昂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