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政府召开全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8-01-17 16:29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了进一步贯彻省市两级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1月16日,君山区召开全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君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出席会议,全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派出所、各乡镇(办)场等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李朝辉主持。

会上,君山大队大队长李四海通报了全区火灾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火灾防控重点工作;副局长龙颖超宣读了《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切实加强我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

最后,副区长彭红卫同志就切实做好全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火灾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发生。二、要始终紧盯防控重点,坚决清除各类火灾隐患,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坚决做到零容忍,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依法严格落实刚性措施。三、要始终强化跟踪问效,确保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要坚决严守底线、坚决严密措施,深入推进我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纵深开展,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