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市镇开展“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4-01 16:32 来源: 君山在线 浏览量:1次  字体: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为振兴中华而付出自己所有的力量。” 3月30日,学生代表易子涵在许市镇组织的清明节祭扫活动中为周逸群烈士敬献花篮。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3月30日上午,君山区许市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战老兵及中小学学生代表等近百余人在天井山周逸群烈士广场开展以“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通过聆听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等文明的方式,祭奠为新中国建立而牺牲的人民英雄。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鞠躬默哀,缅怀先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先烈们的卓著功勋和崇高精神永远值得铭记和缅怀,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向先烈们学习,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各项工作及学习中去,为社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