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书记区长一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9-09-23 08:23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0日,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践行“一线工作法”,现场调度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实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区领导罗遥、马志光、李力之、吴国良、杨善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魏淑萍、李勇一行沿柳毅路徒步而行,不时与正在绿道上休闲娱乐的群众交流,听取附近居民的意见,对群众提出的影响道路整体形象的破旧机埠,存在安全隐患的私建桥梁等问题,向相关单位进行了交办。

在工业园南片区,魏淑萍、李勇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农米业、湘粉、餐虎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各企业负责人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所提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现场逐一进行了回应,并就相关职能部门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魏淑萍强调,要改进作风、提升状态,以“严”“实”作风,高效高质地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抓时机、提高效率,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建设;要加强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魏淑萍希望企业方要珍惜机会,坚持契约精神和大局意识,超常规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李勇对园区道路、污水处理厂建设及征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后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攻坚克难态势,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问题为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红网君山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