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书记区长送暖心中药包慰问一线员工

编稿时间: 2020-02-19 08:5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7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复工复产企业,区领导马志光、周志辉、吴国良参加。魏淑萍一行先后到定点君山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和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等地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企业员工,并送去熬制好的预防新冠肺炎中药包等物资,鼓励大家继续发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魏淑萍表示,医护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工作辛苦,敬业、专业、负责的职业形象在防疫工作中得到充分展现;她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岗位,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区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随后,魏淑萍一行还来到童记三利和慰问企业员工,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同时要按要求做好员工食堂和宿舍的清洁消毒工作,并加强员工管控,提高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

红网君山站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陈彤 何忠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