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广大党员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

编稿时间: 2020-03-03 08:3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连日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机关以及区委常委所在部门党员干部职工自发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主席陈忠炎等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区级领导及区级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带头捐款,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踊跃捐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中,不畏艰险、战斗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前一阶段,许多党员已经主动自愿捐款,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参与捐款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把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中央组织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