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广体局开展文化市场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编稿时间: 2020-04-08 08:45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认真做好疫情期间文化旅游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期间文化市场的平安稳定,4月7日-8日,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集中组织执法力量对辖区内的KTV、网吧、书店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检查了Ez网咖、魔都电竞馆、金莎KTV等文化经营场所30余家,重点针对各文化经营场所的消毒通风相关制度、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消费者体温测量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文化市场总体情况良好,大部分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较为完善,个别场所存在体温检测登记落实不到位、人员未隔位就座的情况。

同时,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文化市场业主大会,召集全区文化市场业主进行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讨论,听取业主意见,并安排本年度工作计划。会上要求各文化经营经场所进一步提高守法经营、安全经营的自觉性。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也将持续加大执法和监管力度,确保全区文化市场繁荣稳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