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2000名备考学子重返校园

编稿时间: 2020-04-08 09:10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7日,君山区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开学,全区2000名备考学子重返校园。

在岳阳市第十六中学,入校前由班主任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和消毒方可入校。进入寝室后,按学校内务管理要求整理寝室,摆放好个人物品。

走进岳西中学,每个班级的同学们都按照事先摆好的单人单座形式就坐,认真倾听老师讲解防疫知识,学习关于防疫知识讲座的开学第一课。

在君山中学的校门口,教务人员对每名进入校园的师生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登记、测量体温、消毒等措施。

在许市中学校门口,学生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分别从两条通道进入学校。

在良心堡中学,学生就餐实行分批错峰管理,排队时保持一米距离,固定学生就餐座位,防止交叉感染。

“你好,同学,欢迎回校!”在钱粮湖中学学校老师热情给学生进行检测,搬运行李。

在采桑湖中学,同学们正在课堂仔细阅读疫情防控手册,就餐时大家严格按照手册要求,排队秩序井然。

在广兴洲中学,校门口设置了分离式通道、体温检测站、消毒站,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合格才进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