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时代发展 贡献青春力量

编稿时间: 2020-05-06 16:4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30日,君山区举行庆祝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代表交流会暨2020年党政干部假日读书班,激励全区广大青年紧扣时代发展主题,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干事中增长本领才干,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贡献青春力量。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区政协副主席杨再兴出席,并为冯铁等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共青团员和干部及先进基层团组织进行了颁奖。

魏淑萍对获得表彰的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对全区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她寄语青年干部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心,树立远大志向、筑牢思想根基、对党绝对忠诚,实现自身人生价值;要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学习研究的谦卑心,勤学善学、学思结合、学用相长,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要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进取心,要讲担当勇作为、敢担当强作为、会担当善作为,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要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服务人民的公仆心,坚持人民立场、拜人民为师、为人民服务,做好群众贴心人;要锤炼优秀品格,始终保持守纪律讲规矩的敬畏心,在工作中修身立德、积极乐观、严于律己,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基业长青。

随后的假日读书班上,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吴丁旺教授为与会成员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进行了授课。

红网君山站5月6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