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首届女子工间操大赛在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编稿时间: 2021-03-07 08:1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为了展示我区妇女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激发全体干群干事创业的热情,3月5日“巾帼律动 健康君山”我区首届女子工间操大赛在文化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由区妇联、区总工会、区文明办主办,各镇(街道)、场妇联、区卫健局、区融媒体中心协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傅大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立红,副区长周志辉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参赛对象涵盖各镇(街道)场、区直及驻区各单位,各企业的妇女群众、女干部职工共16支队伍参赛,比赛内容统一为第九套大众广播体操。

▲区人社局代表队

▲区医保局联队

▲区教育局代表队

▲国网君山区供电公司

▲区卫健局代表队

▲区农业局联队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队

▲区人民医院代表队

▲区纪委监委联队

▲许市镇代表队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

▲钱粮湖镇代表队

▲广兴洲镇(殷家铺社区)代表队

▲区水利局联队

▲区直机关工会联队

▲区民政局联队

比赛最后一支六人表演的拉丁舞蹈彻底点燃了现场,律动的舞姿、丰富的肢体,让现场的观众们纷纷起身拍照。

     

      

舞蹈过后,赛事组根据打分情况对参赛的队伍进行排名并颁奖,最终凭借整齐划一的动作,精心准备的服装、化妆、道具慷慨激昂的队伍风貌区教育局代表队拔得头筹。

另外还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风采奖各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