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持续发力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编稿时间: 2021-03-26 18:2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5日,我区城管执法大队针对小摊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再次在城区开展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保障城区交通秩序,还居民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和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在城区柳林洲菜市场附近,少部分摊贩将贩卖水果、蔬菜的车辆、摊点摆在马路两侧,占用交通道路进行经营,且道路上还有随意停放的电动车、摩托车等,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极易引发交通安全事故。

行动中,执法队员们一边向周边商户和路人发放倡议书,一边对这些流动摊贩进行劝导,引导其进入指定区域经营,并且将停在路边的电动车、摩托车移到规范停车区域,确保道路畅通和整洁。

据悉,我区自2019年11月份以来,围绕客运安全、货车超载、非法运营、马路市场、风险路段、非法车辆、违法驾驶等7大类14个具体问题,持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