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共建 鱼水情深——雷欣率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7-29 08:37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雷欣率队对驻区部队官兵开展走访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彭术光,区人武部政委吕金阶,副区长丰为民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雷欣一行首先来到岳阳市武警支队执勤一大队,在听取武警支队相关负责人部队建设、训练及生活基本情况后,雷欣对部队长期以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君山的发展建设,我区也将继续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解决部队的后顾之忧,巩固和发展军民融合良好局面。

“你们是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保障,是最可爱的人!”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雷欣亲切地与“火焰蓝”和“消防橙”队员握手交谈,她表示,消防救援大队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上所取得的成绩值得高度肯定,是一支政府部门放心、人民信赖的队伍。同时,她希望消防救援队员们继续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断提高消防业务水平,锤炼成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队伍,为我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履好职、尽好责。

在区人武部,雷欣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彭术光向雷欣汇报了部队建设、征兵等工作开展情况。雷欣指出,多年来,区人武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国防教育、征兵工作和预备役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广大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全力做好新时代国防教育、征兵及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等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闵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