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陈淼等区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工作人员及驻区部队

编稿时间: 2022-01-31 18:1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雷欣、陈淼等四大家领导分别率队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工作人员及驻区部队,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行各业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拜年。

1月29日,区委书记雷欣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及驻区部队,并开展春节安全生产检查,她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极度负责的态度,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查隐患、抓整改、防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遥,区政协主席傅大斌,区领导彭术光、沈澍、谈家旭、易俊良、叶凯文、虢汉平、高跃元、周振、张洁、胡思、吕金阶参加。

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雷欣与每位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握手,对大家恪尽职守、连续作战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从严从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效应对春节人员返乡所带来的严峻挑战,在坚守岗位、严密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科学轮班及自身防护。

随后,雷欣来到家宁超市,前来采购年货的顾客川流不息,社区值班人员和企业员工拿着喇叭、测温枪,有条不紊地引导顾客排队入场。雷欣详细询问超市负责人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她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畅通货源渠道,做好供需对接,稳定商品价格,严把食品质量关口,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让老百姓放心买年货、安心过春节。

“同志们辛苦了,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在交警君山大队,雷欣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交警,与他们面对面交谈,感谢他们放弃了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保障了百姓的安全欢乐、城市的畅通有序,并叮嘱他们要振奋精神,强化忧患意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幸福指数的提升。

当天雷欣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人武部、城管系统和电力分公司一线工作人员,督导了五星加油站、洞庭湖欢乐世界等单位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1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分别前往区巡特警支队、区人民医院、区自来水公司、岳阳监狱武警支队、区消防大队等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及驻区官兵。区领导庞域建、沈澍、叶凯文、高跃元、周振、吕金阶参加。

“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年了……”在区人民医院,陈淼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核酸检测点人员管控、检测流程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希望医务人员节日期间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站好每一班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节期间的工作中。

“感谢你们的艰辛付出,春节期间一定要保障居民正常用水。”来到自来水公司,陈淼看望慰问了供水领域一线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供水保障以及相关工作的安排,他强调,水是民生基础,一定要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优质供水,做好重大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孙舒 姚卓 夏凌阁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