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妇联来君山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2-02-25 17:5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24日,岳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提名人喻飞跃率队来君山区调研女性创新创业、妇女维权、妇女心理咨询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

△嘉联生态农业展馆

△国泰食品有限公司

△电商创业园

△博凯制衣公司

△濠河村草莓基地

△和姐工作室

喻飞跃一行先后前往“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嘉联生态农业展馆、国泰食品有限公司、电商创业园、博凯制衣公司、濠河村草莓基地及和姐工作室,与相关企业、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女性创新创业工作者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她们的需求。

喻飞跃对于全区服务女性创新创业就业,妇女维权、家庭教育、调解及心理咨询等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君山区在生态环境治理、农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有着鲜明的特色,非常利于妇女工作的开展,要充分发挥妇联作用,优化女性创新创业环境,不断提升她们的创业热情,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要进一步壮大志愿者队伍,不断探索家庭教育、婚姻家庭调解、妇女维权、妇女心理咨询辅导等工作方法,更好地为妇女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妇女权益得到维护,切实增强女性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刘政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