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法维稳形势分析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4-18 08:2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2日,全区政法维稳工作形势分析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域建出席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2年1-2月政法大数据案件办理情况及社会治理创新、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维稳工作重点、难点,并安排部署了后段相关工作。

庞域建要求,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进一步增强推进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源头治理,聚焦积案清零,抓好重点稳控;要做好抓亮点、抓焦点、抓协调、抓结果“四抓”工作,夯实责任,进一步确保工作落实,以更强烈的动力、更高的工作效率完成今年的维稳工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会上各单位还进行了交流表态发言。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