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 | 全区卫生健康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5-13 15:2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2日,君山区卫生健康工作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召开,卫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全区优秀护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对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表彰了彭谨等22名“优秀护士”、陈培香等43名先进个人、区中医医院等3个2021年度卫健工作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区人民医院等19个卫生健康业务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新冠疫情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英勇无畏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巨大贡献,践行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使命与担当。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要通过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进而形成大卫生、大健康的格局;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群和来君返君人员的健康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要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和专业技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埋头苦干、奋发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余兵  作者:余兵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