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君山区首期网络创业(直播版)培训班开班啦!

编稿时间: 2022-06-10 10:22 来源: 湖南绿谷电商创业园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君山区打造人才新高地赋能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简称君山引才聚智“531”行动计划)落实落地,促进我区电商人才队伍建设,6月8日上午,2022年君山区首期网络创业(直播版)培训班在君山区电商创业园举行。培训班由君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君山区人社局主办,湖南省绿谷电商创业园管理公司承办,君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网络创业(直播版)培训,从自主报名者中筛选出35人作为首期培训学员。并将滚动开班,共培训电商人才300人,每期培训班为期8天,培训内容主要涵盖网络直播及短视频制作基础、抖音账号注册、平台开设小店、产品上架、直播后台管理、客服及售后等实操技能方面知识。同时,帮助学员们深入学习和理解电商的营销思路与模式,掌握“直播带货”各阶段实操相关技巧,带领学员吃透“直播带货”的细节要点,拓宽视野,转变商业营销观念,让学员们能够积极主动融入电商直播发展热潮,助力学员落地实操。君山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各位学员能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掌握直播带货技能,让直播带货成为创业致富的窗口和推介我区特色优质产品的平台。

通过培训,学员能基本掌握短视频拍摄剪辑、短视频运营、直播话术、粉丝互动等方面技巧。课后学员胡蝶兴奋地说:“授课老师讲解的认真又仔细,感谢有这么个好机会让我免费学习了这么多直播创业知识,我将跟着老师找问题找方法,为今后自己创业做好准备!”

来源:湖南绿谷电商创业园

作者:湖南绿谷电商创业园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