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企业家沙龙

编稿时间: 2022-07-08 18:2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6日,我区召开以《化危为机,共谋未来——生物医药及应用产业链专场》为主题的君山企业家沙龙(第三期),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统战部部长、君山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田军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区商粮局局长胡思,8家参会企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轻松的氛围中,岳阳天香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湖南英和康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岳阳康尔医药有限公司、岳阳天添药用胶囊有限公司、湖南兴盟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岳阳先鸿医药用品有限公司、湖南兴蒙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健朗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结合企业发展需要和产业发展实际,围绕企业融资、人才招聘、贷款贴息、环境建设等主题提出了16个方面的诉求建议。雷欣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现场交办,并要求参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的建议诉求一一回复,实打实提出解决路径。

雷欣要求:要坚持“五最”原则。聚焦“推动政策落实、优化联企服务、解决困难问题”三大主要任务,解决企业最急什么,最忧什么,最缺什么,最堵什么,最盼什么,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扫除发展障碍,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要坚持“三办工作法”。坚持“我来办、马上办、认真办”,明确主体,提高时效性,梳理政策宣传,主动上门服务;主动对接,积极协调,限时办结;解放思想,本土优先,依法依规顺应市场;换位思考,创新拓宽思维;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彭紫薇 冯铁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