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岳两地区域党建合作共建与会代表赴君山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2-09-29 09:0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6日,岳阳市、荆州市“红色领航护碧水、共抓保护促发展”区域党建合作共建启动仪式在岳阳市举行。启动仪式后,荆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向荣带队赴君山区考察,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胡伟,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锋等陪同考察。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前行,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华龙码头,现场感受长江岸线长效治理的“蜕变”,聆听讲解员介绍,深入了解长江岸线复绿、生态修理和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走进“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在江湖之殇、江湖之治、江湖之变、江湖之灵、江湖之恋等主题中,考察团一行“沉浸式”体验了长江生态治理的成效,从“候鸟的欢歌”“江豚的微笑”“麋鹿的倩影”里,身临其境感悟“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君山区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发展态势让人耳目一新,此次考察受益颇多,希望双方以区域党建合作共建为契机,推动两地在“党建共建”“干部共育”“产业共联”“区域共治”等方面取得更大发展。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夏凌阁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