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举办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9-30 23:57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7日,君山区组织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罗锋,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老干部们现场参观了湖南新洺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南博装配钢构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实地了解了新洲村乡村振兴情况,考察了华龙码头和 “守护好一江碧水”展陈馆,真切感受了君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蓬勃势头。老干部代表杨培菊、党宗荣作了交流发言,对近年来君山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全区长期以来关心爱护老同志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发挥智慧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退休不褪色,继续在高质量发展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座谈会上,沈澍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出席座谈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从经济运行平稳有序、改革发展全面推进、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全区上下将始终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紧扣“一二三六”工作思路,大力推进“农文旅体”融合发展,围绕“绿、热、清、欣”工作要求,加快建设精致精美、出新出彩的洞庭明珠。

受区委书记雷欣委托,罗锋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君山发展,多多贡献“金点子”,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时时传递“好声音”,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服务发展凝聚人心、凝聚共识。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把优良的传统、先进的品格、积极的精神传递给年轻干部,在全区形成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浓厚氛围,谱写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紫薇 姚卓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