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调度君山区柳林洲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2-10-19 10:4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7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主持召开柳林洲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遥,副区长叶凯文、周振,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国庆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指令》岳君新防指令〔2022〕206号,并就当前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

陈淼对柳林洲街道前期防控工作组织有序、反应迅速表示肯定,针对后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陈淼要求,要充分运用好大数据,避免重复交叉统计,确保在全员核酸检测中,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动员返乡人员主动提前向社区报备,并进一步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充实人员力量,入户走访进行地毯式摸排,重点做好排查外来返乡人员,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要压紧压实管控责任,严格落实岳阳市疫情防控指令,落实落细自主报备、社区管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紫薇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