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专题调度国泰食品上市工作

编稿时间: 2022-11-03 12:3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专题调度国泰食品上市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副区长周振,区政协副主席、商粮局局长胡思,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国泰食品负责人汇报了上市计划及工作情况;与会部门作了交流发言。陈淼指出,国泰食品上市对推进我区农产品加工产业提质升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淼要求,要树立好目标。企业要坚定信心,找准定位,抢抓机遇,力争早日实现上市;各相关部门要将推动企业上市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助力企业上市。要明确好要求。优服务,优化要素保障,开辟绿色通道,精准有效对接企业实际需求,切实为企业上市排忧解难;重激励,不断健全完善激励政策,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减少上市综合成本,打消企业顾虑。要解决好问题。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上下联动、横向协作、齐抓共推的协调调度体系;针对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严格推进落实,助力企业成功上市。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紫薇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