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2022年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集中面试

编稿时间: 2022-11-14 11:2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2日,我区在君山小学举行2022年君山区事业单位第二批“四海揽才”招聘集中面试。这是继7月3日“四海揽才”面试后的又一次集中面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庆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锋到面试考点巡考。

据悉,我区此次事业单位“四海揽才”招聘工作人员9人,网上报名61人,经过资格审核、基础评分、资格复审,共有23名考生入围面试。此次集中面试由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组织实施,采取专业知识结构化面试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所有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区纪委监委全流程监督,确保面试公平、公开、公正。

为了体现对人才的重视和关心,凡是来参加面试的考生,均可以免费入住指定酒店,报销往返交通费用。对外省提前三天来君的考生,区委人才办安排专人跟踪服务。暖心的“保姆式”服务让大家感受到了君山区招才揽才的诚意,也坚定了前来应聘人才留在君山、建设君山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熊咏丰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