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雨合业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之小马牵手赛欢乐开跑!萌力十足!

编稿时间: 2022-11-28 08:5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加油!加油!”11月25日,在君山区最美长江岸线,来自君山区楼西小学和君山区中心幼儿园的数百名小朋友奋力开跑,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万雨合业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之小马牵手赛如期举行。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田军出席并讲话。

君山区临长江畔洞庭,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君山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的强烈政治担当,全力推动绿色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力实施“一二三六”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让绿色成为君山高质量发展最动人的色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办好一个会,带活一座城”要求,君山区立足独特的生态资源禀赋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以“最美长江岸线”为主题,高位推动,精心承办万雨合业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成立了以区委书记任顾问、区长任主任的赛事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赛事活动等7个工作小组,由区级领导担任各组组长,按照责任分工打桩定位、集中办公,全力保障赛事活动安全、节俭、绿色、精彩,并于12月4日举办,比赛分为全马、半马、四分马。

此次举办的小马牵手赛不仅是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活动的预热活动之一,也是君山区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一份“运动礼物”,希望这份礼物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同时也让更多的孩子亲近自然、亲近运动、发现就在自己的身边也有这样美丽的马拉松赛道。

本次活动由君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君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君山区西城学区楼西小学、君山区中心幼儿园协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琼 闵皓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