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少军率团队来我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3-03-10 11:0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9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少军率团队来我区调研,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田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丰为民,副区长周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少军一行先后来到钱粮湖镇采桑湖渔场和新洺瀚食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区水产养殖规模、管理技术、生产效益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座谈会上,刘少军对君山水产养殖发展有关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君山渔业资源优势佳,农业产业规模较大,同时就如何开发利用和保护我区水产资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未来将与君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全力以赴支持君山水产养殖。

田军对刘少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区水产养殖情况。田军表示,今后我区将继续以创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为契机,推广标准化水产养殖技术、大力发展现代渔业、加大水产养殖项目建设力度,持续推进渔业绿色循环发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张颖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