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开展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柳林洲街道专场招聘会

编稿时间: 2023-05-23 08:3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8日,为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进一步帮助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君山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君山区开展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柳林洲街道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覆盖面宽、待遇优,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应聘。

  

  

  

  活动现场,前来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用人单位耐心向应聘者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进行工伤保险政策解读,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我今天一大早就过来了,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你看,我不到半个小时就找到了一份工作……”永城村居民晏佳云对这次找到的工作很满意。

  “疫情结束后,我们酒店生意越来越好了,人员缺口很大,我们今天过来招聘了不少的基层员工,希望我区今后能够多开展这样的招聘会”君临嘉奕酒店的人事经理蒲静告诉记者。“我们计划以后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招聘会,为君山区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难的问题”君山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姚小卫如是说。

  据了解,参与此次应聘会的有园区企业22家,提供就业岗位717个,到场求职人员1500多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155位。对达成就业意向的,各相关单位将积极关注求职者对工作的适应程度;对未达成就业意向的,将登记造册,实行跟踪服务,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梦”。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汤可可 区人社局:付启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