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君山区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编稿时间: 2020-06-04 11:4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日,君山区举行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8个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7亿元。区委书记魏淑萍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区领导余为、陈忠炎、罗遥、马志光、潘典宏参加,副区长吴国良致辞,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与会。

今年来,我区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的不利影响,专注发展定力,破解发展难题,紧紧围绕全市“七大千亿产业”规划和“十二条产业链” 要求,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快速推进项目落地,精心打造规模化、专业化、特色化园区,工业经济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局面。此次集中开工的新国泰食品、李记食品、天然铺子、茂祺食品、兴和食品、长寿街食品等都是食品产业项目,占到总项目的75%。

其中,新国泰食品项目总投资1.2亿元,拟建设智能化酸菜风味包生产线6条、果蔬菜脆片生产线2条,购置各种生产、检验设备500台(套)。项目建成后,年综合生产能力5万吨,年产值可达2.6亿元,税收1500万元,安排就业岗位500个。总投资约1.2亿元的李记食品项目,建成后,年加工辣椒制品2万吨,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缴纳税收800余万元,可提供直接就业岗位3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