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邱虹来我区调研三大垸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0-11-18 09:0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7日,副市长邱虹来区调研三大垸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邱虹一行先后来到钱粮湖分洪闸、方台湖取土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项目进度等情况汇报。邱虹要求,三大垸蓄洪安全区建设是国务院部署的重点水利工程,也是省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如期交卷。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克服困难,全力推进三大垸蓄洪安全区建设工作;要积极主动,把工作做细做实,倒排工期,严抓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要压实责任,协同合作,加强沟通协调,理顺土地、标段等问题,科学制定赶工措施,确保蓄洪安全建设快速推进。

李勇表示君山区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园 姚卓 编辑: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