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争分夺秒抓进度 全力以赴推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1-12 08:5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1日下午,我区召开水利安保工程项目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庞域建、区政府办、区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了当前项目工作在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详细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李勇指出,水利安保工程融合了“防洪、交通、赛事、旅游、景观”五大功能,是我区近几年实施的最大基础工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树牢“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到指导有力、协调有方、措施有效;要严格按照项目指挥部部署要求抓落实,制定任务单、列出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扎实抓好前期准备工作,迅速启动征地、报批、财评、控违拆违等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从各自职能出发,充分发挥服务、协调作用,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进展中的各类问题,以高效机制推动项目快速建设;要同步推进道路沿线及周边区域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要加强协调配合,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庞域建就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方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