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我区重点招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7-13 11:5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1日,我区召开重点招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并讲话。区领导田军、吴国良、沈澍、易俊良、叶凯文、杨曙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对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汇报后,雷欣要求:要以处处不能慢的紧迫感,抓实项目前期,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做好前期有关准备工作,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堵点和难点问题,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以赴保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要以环环不脱节的缜密性,加快项目推进,强化系统意识、效率意识、本领提升、斗争精神,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同时园区要做好规划、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问题,结合“送解优”行动,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要以时时不懈怠的责任感,确保项目出实效,联点部门要明目标、优服务、强保障、压责任,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以更实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项目不断向前进。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姚卓 张颖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