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雷欣调研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项目

编稿时间: 2022-07-15 08:3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1日,区委书记雷欣调研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项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国良,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副区长叶凯文、张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项目现场,雷欣一边察看现场情况,一边与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布局、征拆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她指出,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是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色发展理念的关键举措,对提高人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等具有重要意义。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江豚湾生态体育公园项目的后段规划和推进情况汇报后,雷欣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抢抓时间节点,完善方案、积极调度,加强项目建设人员、物资保障,快速有序推进征拆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要紧盯任务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思维、改进工作方式,积极主动解决困难,快速推动项目建成落地;要以更严的要求抓推进,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程序,压实各方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也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和廉政意识,确保项目平稳、有序、快速、安全推进。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姚卓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