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全区交通系统在建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7-15 13:5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13日,全区交通系统在建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副区长虢汉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交通局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交流。雷欣强调,要始终把交通系统在建重点项目作为头等大事、首要工程来抓,确保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增进民生福祉。

雷欣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强化大局意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强化目标导向。提前谋划,全面部署,举措务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保障一环扣一环,环环不脱节,确保项目提质增效。树立系统思维,算好生态账、经济账和社会效益账。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主动沟通协调,做好资源统筹、整合共享。压实责任,积极稳妥推进,精准施策,把各项措施落小、落细、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奋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冯铁 彭紫薇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