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术光、吕金阶任区人武部部长、政委

编稿时间: 2020-10-12 13:3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10日,我区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波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党内任职通知:任命彭术光为区人武部部长,吕金阶为区人武部政治委员。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魏淑萍,区领导罗遥、傅大斌参加。

吴晓波指出,近年来,君山区人武部党委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始终聚焦主责主业,谋发展抓落实,保持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调整后的党委班子不忘初心,接续传统,发扬成绩,奋力开创人武部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吴晓波强调,新班子要有新高度、新气象、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表率意识、工作质效,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共事的浓厚氛围、攻坚克难的意志勇气,不断实现新突破、打造新亮点、干出新成绩,努力在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魏淑萍代表区“五大家”对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表示坚决拥护和坚决服从,对市军分区党委长期以来关心重视君山武装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彭术光、吕金阶的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君山区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贯彻改革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抓实动员主业建设、提升军民融合质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人武部各项工作,推动我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彭术光表示,将把新岗位作为新起点,用全新的姿态、理念、方法和热情投入工作,在听党指挥看齐追随上作表率、在能打胜仗践行使命上当先锋、在依法抓建争创一流上求实效、在严实作风团结廉洁上树形象,推动我区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吕金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团结班子,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孙舒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