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人武部公开招聘保障服务人员公告

编稿时间: 2018-03-23 11:17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切实加强区人武部建设和管理,根据工作需要,报请军分区审核同意,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和择优聘用的原则,现面向全市公开招聘保障服务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岗位共4个(详见附表1)。

二、招聘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自愿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热爱人武工作,具有与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资格和技能素质。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日至4月5日(8:30-11:30;14:30-17:00)。

2、报名地点:君山区九公里光明北路(岳阳市十六中斜对面)。(联系人:张继保,联系方式:0730-8557420)。

3、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照三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有关证书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四、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要求,由区人武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通知其参加面试。

五、考试要求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择优录取。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需达到对应岗位1:2及以上比例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1、面试时间地点:由人武部工作人员通过手机、电话提前通知面试对象。

2、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

3、面试试题:由区人武部命题。

4、面试评委:面试设评委7人,评委由人武部聘请。

5、如面试实考人数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设置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不得低于同一场次、同一组评委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总成绩平均分的80%。

6、如出现同一岗位考生分数完全相同的情况,由本面试室评委集体研究出题,考生进行现场答题,直至产生岗位所需人选。

六、体检

1、体检对象根据考试成绩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

2、体检工作由区人武部组织,在县级(含县级)以上综合医院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负责。

七、考核

考核政审工作由区人武部组织实施,考核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

八、聘用

被聘用的人员上岗后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试用期3个月,劳务合同一年一签。

九、工资福利待遇

被聘用人员的工资福利等参照区委、区政府和相关县(市、区)人武部劳务派遣人员待遇核定(基本工资2400元,工作津贴600元)。

 

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武装部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