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2019年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11-08 10:03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电子政务办负责全区电子政务应用系统的组织实施工作,电子政务应用系统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全区电子政务外网平台及中心机房的建设、管理和运维,电子政务外网接入单位网络的运维管理、技术服务等保障工作,全区电子政务信息资源的统筹管理,推广信息技术在政务部门中的应用,推进电子政务资源整合共享。为实现行政审批改革工作要求,根据电子政务办实际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编外用工人员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竞争,公开招聘、择优录取的原则;坚持统筹兼顾、德才兼备、全面考核的原则。

二、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职位1个,为电子政务办专业技术人员2名。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无违法违纪行为;2.服从领导,工作勤奋敬业,有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3.计算机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相关专业或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优先);4.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中级职称的可放宽至中专学历。

四、薪酬待遇

按单位薪酬管理制度和绩效考核办法计发薪酬。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只发基本工资(薪酬标准的60%),享受“五险一金”及部分福利待遇。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用工合同。

五、招聘程序及办法

1.发布公告: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招聘信息。

2.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 11 月 11 日—2019年 11 月 15日

(2)报名地点: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电子政务办

(3)报名办法: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编外用工人员招聘报名表》;现场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4)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进行审查资格,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考试。

3.考试要求:

(1)统一组织考试。考试形式为面试。面试内容主要为计算机运用实操,由专家组考核,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成绩,以考试分数从高到低确定录取人员。

(2)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体检对象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项目比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七、考核

考核工作由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君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考核对象为体检合格人员。

八、公示和聘用

经考核合格的拟聘对象,经公示一周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岳云

联系电话:0730-8171121

 

 

附件点击下载:岳阳市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报名表.doc

 

 

岳阳市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