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2021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公告

编稿时间: 2021-06-25 10:34 来源: 君山区水利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根据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湘水发〔2021〕11号精神,为落实好我区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

我区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生计划8人,具体见《2021年君山区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表》(附件1)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基层水利特岗人员的考生应符合以下条件:符合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已参加了普通高考报名的人员,系君山区户籍(落户时间为2021年6月7日前),年龄未满25周岁(1996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体检合格,热爱水利事业,自愿报考定向培养基层水利特岗人员,且毕业后服从区水利局的安排,在君山区的基层水利岗位工作,服务时间不少于5年。

(二)本科层次招生执行普通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专科层次招生执行普通类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三)协议签订:考生填报志愿后,登录“湖南水利特岗信息平台”(附件2)选择君山区录入报名意向信息,录入完成并确认无误,考生自行下载《湖南省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按《协议书》中“乙方”需签订的内容,预签《协议书》(一式6份)。并分别在本、专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止日后第3天17:00前,将预签的协议书送达区水利局,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预签协议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三、招录地点:区水利局三楼301室,联系人:杜淦炎,办公室电话0730—8178222,手机号码:18974098809

四、其它事项:见附件《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的通知》湘水发〔2021〕11号。


附件1

2021年君山区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计划表 

县市区

总计

本科计划

专科计划

长沙理工大学

湖南农业大学

湖南理工学院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水文与水

资源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水利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

水土保持技术

机电排灌 工程技术

给排水

工程技术

物理

物理

物理

物理

物理

物理

物理

物理

君山区

8

1

1

1

1

1

1

1

1

 

 


附件2

湖南水利特岗信息平台二维码 


2021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特岗人员招录工作日程安排

 

志愿填报时间:6月26日—6月27日(本科提前批次)

              7月11日8:00-18:00(本科提前批次征集志愿)

              6月30日—7月03日(专科提前批次志愿)

              8月07日8:00-18:00(专科提前批次征集志愿)

志愿填报学校: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本科)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专科)

预签协议时间:6月26日—6月30日17:00前(本科提前批次);7月12日15:00前(本科提前批次征集志愿)

              6月30日—7月06日17:00前(专科提前批次);8月8日15:00前(专科提前批次征集志愿)

预签协议地址:君山区水利局301

联   系   人:杜淦炎(18974098809)

温 馨 提 示: 1、前提条件:君山区户籍、未满25周岁、身心健康、且符合湖南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并已参加了普通高考(不包括“对口类考试”)的人员均可报名。

              2、本科招录—限招物理类方向;专科招录—物理类方向。

              3、详细招录工作参照《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招录工作的通知》湘水发〔2021〕11号。

               4、未在规定时间内到区水利局预签协议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附件点击下载:关于做好2021年基层水利特岗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湘水发〔2021〕1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