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岳阳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225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8-06-06 14:48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君政提字〔2018〕5号B类同意公开

陆宇等5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大荆江门码头建设支持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将荆江门码头纳入城陵矶港口配套组成部分,并享受岳阳港区建设中同等政策问题

君山区政府对您提出的建议十分重视,已积极向市政府汇报,申请将荆江门码头纳入城陵矶港口配套组成部分,打造成城陵矶港口的重要附属港口,并争取资金扶持、项目优先开发中可享受岳阳港区建设中同等政策,统筹纳入自贸区(保税区)范围同步建设,统一管理。目前仍在积极争取。

二、关于港口基础设施及集疏运网建设问题

我区已完成荆江门港口集疏运道路荆江大道一期工程0.6公里的道路建设,剩余的荆江大道二期工程2.1公里计划今年启动建设。2017年区政府向省、市交通主管部门申报了的13公里岳阳港君山港区铁路专用线项目,目前正在与市局主管部门对接。

感谢你们对君山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请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区交通事业发展工作。

 

 

 

2018年5月23日

 

承办负责人:李勇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段华益  0730-817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