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7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5-08-12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刘晓英等10位委员:

您们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第七号提案《加快引进体验式主题乐园、打造休闲娱乐业发展引擎》,市政府已于3月16日转由我区办理,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我市旅游工作的关心,提案通过大量事实和数据,指出了岳阳发展体验式主题乐园的重要性,分析了岳阳当前旅游现状和问题,并就促进岳阳休闲旅游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您们提出的意见,我区高度重视,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切实加快了洞庭湖欢乐世界主题乐园项目的建设进度。现汇报如下:

2015年1月28日,我区与福建南平奔迪游乐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建设洞庭湖欢乐世界主题乐园。该项目选址我区洞庭湖博览园区内濠河村,总投资5.5亿元,占地500亩,建设含接待服务区、陆地游乐区、休闲运动区、7D动感区、水上嬉戏区五大功能分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个集市民体育健身、文化交流、休闲娱乐的综合性主题游乐圣地,直接带动就业岗位300多个,每年创造税费可达300万元,带动旅游接待量每年300万人次。目前,已完善概念性规划、启动建设性详规。

十分感谢您对岳阳休闲旅游发展的关心,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您们更多关注和支持。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