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020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6-07-01 00:00 来源: 未知来源 浏览量:1次  字体:

民建岳阳市委:

贵党在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成立全市电网建设领导小组的提案”收悉,感谢贵党对电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答复如下:

电网建设是全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电网建设项目既是园区发展、城市建设的重要配套,也是满足群众生活质量改善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我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争资争项加快改造各级电网,以优质的供电保障助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每年投入城市电网改造资金近2亿元,2015年完成全市电网建设资金6.07亿元,电网建设规模和项目总量始终保持了快速发展的势头。但是,由于电网项目从规划、审批、施工到投运,牵涉很多部门和有关利益方,审批难、施工难、落地难的矛盾十分突出,导致一些电网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难以按期顺利实施。

我公司对贵党提请市政府成立电网建设领导小组的提案高度重视,公司召开专门会议部署研究,向市政府递呈了《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关于成立岳阳市电网建设领导小组的请示》,按照办文程序,与有关部门和单位对接,落实了电网建设领导小组组成名单,并向市编办进行了专题汇报,市编办将根据市政府主管领导意见予以批复。下一步,我公司将积极争取市政府主管领导的重视,促请市政府办公室尽快行文成立电网建设领导小组,制定相关议事规则,统筹协调解决电网建设中存在问题,为我市电力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敬请贵党对电力工作继续予以关心、支持和督促。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