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1号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1-08-23 15:06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量:1次  字体:

关于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第11号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答复

 

贺志勇等11名代表:

您们好!

您在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11号代表建议:关于钱粮湖镇自来水管网提质改造的建议。我局已收悉,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的关心。我局对您的建议进行了认真地研究。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各级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义不容辞的重任。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水利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区饮水安全工作扎实有效,2014年至今我区累计投入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资金4300余万元。

您的提案中涉及钱粮湖镇自来水管网提质改造资金需求较大,目前区级财政无力承担,唯有争取上级资金才能实施。后段我局将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十四五”规划的后续跟进工作,积极会同住建部门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提升钱粮湖镇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感谢您对我区农村饮水安全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监督指导我们的工作,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2021年5月31日

 

联系人:周进

联系电话:139740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