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2号议案《关于公交车运营的建设》答复

编稿时间: 2021-08-23 15:31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1]12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2号议案《关于公交车运营的建设》答复


尊敬的李美霞区人大代表:

您在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出《关于公交车运营的建议》已收悉,我客运站十分重视,现答复如下:

关于原钱粮湖五分场片区开通公交车线路事宜,由于该片区道路比较狭窄,而且车辆会车及道路安全系数低,为了保障居民安全生活的出行,通过向上级交通主管单位及区政府、当地镇政府多次申请报告,现同意我站开通钱粮湖镇公交车线路方案,于2021年6月1日开通原钱粮湖五分场片区的城乡公交线路。

感谢您对我区交通工作的支持,并请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我站的工作。

2021年6月17日

承办负责人:黄卫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邓顺锡    1378903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