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君山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58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20-07-10 17:09 来源: 君山区政府门户网 浏览量:1次  字体:

君城管字[2020] 5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君山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58号提案的

答复

尊敬的张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区车辆乱停乱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1、根据《岳阳市君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职能配置》君办[2019]27号文件,关于违法停放车辆管理方面的职责分工,我城管局负责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以外公共区域静态停车秩序的监督和管理,行驶以上区域内违法停放车辆行为的行政处罚权和相关行政强制措施,及时将违法车辆信息移送公安交警依法处罚(城市管理部门负责人行道上车辆停放)。

2、城管大队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在上下班高峰期和学校放学期间的巡逻力度,及时劝导和疏散乱停乱放的车辆特别是电动车和摩托车。

3、同时配合好君山交警部门对以上区域以外的违法停放车辆行为的监管和执法工作。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20年7月9日

承办负责人:陈银刚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杨鹏 18673030518